ID489864321

18003383735燃气调压柜,天然气减压撬,加臭机,锅炉燃气调压箱 ,锅炉燃气调压柜,燃气锅炉调压箱,燃气锅炉调压柜,锅炉调压柜,改装锅炉调压,燃气调压箱

钢城区天然气调压设备润丰严格执行制造标准

钢城区天然气调压设备润丰严格执行制造标准

箱体结构布置

1主要设备设施布置过滤器、调压器、切断阀、流量计应水平安装。调压主、备路应能切换,且呈上下布置在调压箱的同一侧;流量计呈上下布置在调压箱的另一侧;旁通管路设过滤器,过滤器前、后分别设球阀和截止阀。

2支撑及维护设施调压、计量等各管段的支撑应牢固可靠,支撑点不得设在设备与管道连接处。支架可采用工字钢或槽钢,相关管段采用u型管卡固定。箱底钢结构应预留与调压箱土建基础固定的条形螺栓孔。箱体内各连接管段与设备之间以及距箱体的净距离应满足计量设施的安装、拆卸及维护要求。另外,调压计量箱应设有吊耳或吊卸装置,应满足装卸时箱体不变形。

3进、出口接管及箱体

调压计量箱进、出口接管管口应水平设置在箱体一侧,管口距箱底300mm左右,管口伸出箱体长度为100~150mm。箱体采用不锈钢板制作,材质为0Crl8Ni9,厚度至少为2miD_。不做保温处理。

联系方式:谭工180-0338-3735 可加微信随时报价 QQ:2894242950我厂可提供燃气调压方案,燃气调压柜,燃气调压箱,落地式调压柜,沼气减压阀,燃气壁挂炉专用调压柜,过滤器,加臭机,窑炉调压设备,炉窑燃气减压阀,燃气调压阀组、锅炉用燃气调压箱,小流量燃气调压装置、燃气小区入户调压设备,LNG调压撬,家用燃气热水器减压阀,家用燃气灶减压阀。

德县绩溪县马鞍山市 州市清市长乐市闽侯县闽清县永泰县连江县罗源县平潭县 厦门市莆田市仙游县三明市永安市明溪县将乐县大田县宁化县 宁县沙县尤溪县清流县泰宁县泉州市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 惠安县永春县安溪县德化县金门县漳州市龙海市平和县南靖县 诏安县漳浦县华安县东山县长泰县云霄县南平市瓯市邵武市 阳市松溪县光泽县顺昌县浦城县政和县龙岩市漳平市长汀县 武平县上杭县永定县连城县宁德市安市鼎市寿宁县霞浦县 柘荣县  屏南县古田县周宁县武夷山市   南昌市新县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乐平市 宜丰县  奉新县万载县上高县抚州市南丰县乐安县金溪县南城县东乡县  资溪县宜黄县广昌


评论

© ID489864321 | Powered by LOFTER